昨天在床上玩 玩著玩著就哭了
因為他扭到腳了
安說他會痛 但一時還看不出腳有腫
所以先擦點面速利達母然後觀察看看

今天早上看 好像是沒怎樣的樣子
不過安還是說會痛 而且一去阿媽家 馬上就和阿媽報馬說他的腳痛

媽媽說他走路時會一拐一拐的
所以還是要去看看比較好
我說看骨科嗎 不過媽說去看跌打損傷的
這麼小 去看跌打損傷的好嗎?
我是有點排斥啦 不過去看骨科好像免不了又是大費周章的照x光吧 我想
所以 還是去看傳統醫療好了
不過心想 要是要橋 可一定記得要叫師父不要出手太大呀

晚上和姐一起帶他去看
師父問安是哪一隻腳痛 請他把腳伸出來
安雖然要哭要哭的 而且很擔心的用手嗚著他的嘴巴 【其實這個動作好可愛呀
但還是不由自主的抬起他扭到的腳放在架子上

問他痛不痛 他都說不痛
不過按一按 有痛的地方還是會縮起來不給按
所以還是有傷到 只是師父說應無大礙 應該只是韌帶有點傷到
但是小孩子復原的快 幫他按摩一下 貼個膏藥應該就好了

但安不給貼
所以我就帶著一片要價200元的膏藥回家了 (又沒橋 也要收200,真貴)

晚上終於等到他熟睡 而且重點是 還好我沒跟著睡著了
把那塊膏藥胋上 繼續呼呼大睡我

結果這小子半夜還被他發現
又哭著說 我不是說我不要貼嗎?
好啦 好啦 未避免他繼續盧   也只好順著他把貼布拿掉

沒想到早上起來第一句又是
我不是說我不要貼嗎?你還給我貼 (很委屈狀)
我說 我也說過要等你睡著再貼呀 哈哈

ㄟ......結果他聽我講完這句話 居然無異議哩 哈

今晚還要再貼一次
不要浪費了一片200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