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六日過的很清閒
因為小孩不在家啦???

星期五在公司時,和老公說,今天很有吃宵夜的fu
老公說,不然你把老大放阿媽那,只帶安睡應該會比較快,他再去買鹹酥雞給我
我說,可是若一將沒主動說要睡在阿媽家的話,我還是會把他帶回家
結果~
根本還不用試探的問一將,因為阿媽說,他一下娃娃車,就己經和阿媽說他今天晚上要睡在這了
所以宵夜計劃成功一半

再問安,你要不要和哥哥一起睡阿媽家
他居然說好,這下換我傻眼了,不過前提是我要一起睡阿媽家

厚~阿媽家不夠睡啦,睡地板會腰酸背痛哩
我說不要,只好先說你和我回家,我要先回家曬衣服,我們再看看要不要來睡

依約回家的安,到了睡覺時間
爸爸要泡牛奶給他了,結果在房間的我聽到他說不要
我想,這小子一定又是要我泡才行
迷迷糊糊的我,出了房間後就直接到廚房去泡奶
結果他說,我不要在新家喝啦,我要去阿媽家再喝

想不到他還記得他想睡阿媽家這件事哩
我請爸爸帶他去,免得我又被凹要睡在那
結果~他還真的那一晚就睡在那了
也沒說要找我 
怪的哩,就突然可以了


隔天週六哥哥也是說要睡在爺爺奶奶家
又問了一次安,要不要追隨
這下他很肯定的說,NO

嗯~這樣的答案完全不意外
但就在我們準備要回家時,這位小朋友因為還想再玩手邊的玩具
居然又自己說要睡在爺爺奶奶家
哈哈
這下換爺爺奶奶很驚了
因為他們實在很萬一安仔要找我時,他們可是無法搞定呀
不過既然他說了,凡事總有個開始
所以試看看囉,反正大不了就再來一趟囉

就這樣,我們成功的過了2天很清閒的夜晚

不過老實說,我好像有點小小的失落哩
會覺得,啊~怎麼一下就長大了,居然可以外宿


但我又覺得安很利害,因為我覺得他是可以說到就做到的孩子
蠻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