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安願意嘗試 就表示他一定做的到

本來安都是要跟著哥哥的
哥哥有住在爺爺奶奶家 他才要住

但這幾天在我們的鼓勵
~~~我們說,住在爺爺奶奶家,爺爺奶奶會帶他去逛逛,去投籃,去打青蛙
  搞不好爺爺奶奶還會帶他去買玩具 <--
這個的影響力可能最大

然後呢~安就答應要自己住
自己唷,我們有再三和他確認,沒有哥哥陪唷,因為哥哥要去上學
結果安很肯定的說


原本開玩笑說 那星期一晚上爸爸就開車載你過去唷
安也說好 而且昨天我下班時 他還很主動的提及 晚上要去睡爺爺奶奶

哇~我   真的要出運了吧


所以說我應該要好好珍借小孩還願意黏我的時間呀
一轉眼 小孩 咻就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