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安仔因鼻塞嚴重去看了醫生
想說只是小小感冒應無大礙
結果安的藥都還沒吃完 就換哥哥中啦

週六早上 一將慢吞吞吃著早餐
吃的慢不說 還給我說肚子痛
我冷著臉說 吃飯就說肚子痛

好不容易吃完早餐 沒幾個小時 又得要吃午餐了 (還真快)
午餐也是 吃著吃著又說肚子痛
其實我是有點生氣 吼~ 我煮的飯是有這麼難吃嗎?
正又要冷眼相對 要駡下去時
哥哥跑去厠所 嘩啦 吐了一地 
哇咧 這下我知道錯了 對不起 又亂駡小孩一通了

下午看起來是有點累累的樣子  除了偶爾有說一下肚子痛外
也是照玩 照去看牙醫 而且表現非常的優異

轉眼間 晚餐時間又到了
有先前之例 所以晚餐他不想吃跑去睡覺 也先由著他
結果 空腹的情況下 居然又吐了一次

這下 趕快吃一吃 全家出門去找章醫師啦


除了喉嚨有點發炎外 其餘的症狀都不明顯
所以醫生判斷是腸胃型感冒
除了吐 也有可能會拉肚子 吐多了也會發燒
所以止瀉及發燒的藥水都先備著



還好經過週日一天 並無再吐或有拉肚子的現象
呼~還好

因為這是會傳染的 而且比較嚴重的
所以這二天 兄弟倆先分開睡
這時就會覺得 沙發床買的好呀




安睡在沙發床上 下層並未完全拉起來
是有一個高度的 這樣也能趴著照睡
I 服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