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真的很討厭~

暨上次中了流感後,這次又中了依舊需居家隔離的腸病毒呀。

 

13號晚上愉快的吃完原燒後,回到家洗完澡的安,說他好熱呀~

摸了額頭,有點夯夯的,37度多

半夜再量,就燒到38度多~~,所以星期六的早上去看醫生,順道把哥哥帶去公婆家 -->沒用呀~~~

 

6/14  醫生說,安喉嚨很紅腫,有2個小紅點

6/16  發燒大約維持2天,燒燒退退,今天再去看一次醫生,看到了3個白點,確診腸病毒

   今天一哥因為完全沒異狀(唉~還以為能避掉呢!),所以上午有去上學,到了下午,安親班就來電話啦~~發燒~~~~

6/17  本來一直想說安才3個小白點,應該是不太嚴重。有點不想和老師說他是腸病毒

   不過,最後還是自招了~還是不要害別人也中。

6/18  二個繼續休假,不過在家他們都說很無聊~啊!不然哩~生病就能在家休息咩

   今天直接和一哥的老師說,就一直請假到星期五了。

   下週二就要期末考,我說~這次若你們也能考前三名,就太強了~~~

   雖說成績不重要,先顧好身體比較重要,但我還是讓他們在家寫評量~~考試咩~總是要準備一下吧!

6/19  一週都沒上班會不好意思,所以小朋友送去公婆家照顧囉

 

明天打算讓安復出了

話說喉嚨長水泡,看的我都覺得很痛了

可是他們倆個算蠻能忍的,在我的逼迫勸說下,還是很努力的把食物吞下去

我好壞,sorry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腸病毒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