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流鼻涕二週,都沒什麼改善,看了醫生說已成了鼻竇炎,要吃抗生素治療。

哥哥也有些咳嗽和鼻涕,想說他的自癒能力比較好,所以打算若這週還沒好就去看醫生

結果在週日凌晨哭的起床說耳朵痛,在確定不是做夢後,被爸爸拎去亞東掛急診

結果是感冒引起中耳炎。

隔天(1/20)是結業式,想說只有半天而已,就還是叫起睡眠不足的小孩去學校

聽爸爸說,老師聽到他不舒服還帶去學校,臉色有小小變一下

怎麼這樣呢?是想說家裡無人顧,可以去保健室補眠呀;如果有人可以顧,我們當然也不會這樣。

 

下午去安親班接小孩,要去學校上足球課

結果,一哥整個睡的不醒人事,怎麼叫怎麼拍他都動也不動的

是想嚇死人唷

叫了很久都起不來,怕有意外,所以最後決定要叫救護車去醫院了

這下,他才悠悠的醒過來了,嚇死!!

事後安親班老師再問他的狀況,還說他會不會是情緒障礙

可我找了情緒障礙的狀態,似乎和哥哥不同

老師扣的這個帽子~~~,真是的

 

二個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完全好

安應該是過敏體質

醫生說去驗過敏源沒太大用處,因為很多食物都沒驗,所以無法確切知道是因什麼過敏

所以建議要從環境裡改善,像是使用除濕機(但不要用冷氣機的除濕功能),維持濕度在5,60%左右;

天氣太冷時要使用暖氣,避免吸進太冷的空氣;勤洗被單、床單(最好是一週一次)

 

哥哥前天半夜流鼻血,好家在這種我會處理,所以沒有緊張到

老公說他以前小時侯也是常流鼻血

 

這幾天有感覺一哥有比較黏我

出去都會和我牽手,也比較會來要求抱抱

我真的平常都太容易兇老大了,要如何自我改進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 的頭像
    kelly

    一哥與安仔仔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