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放了二個月,在老母殷殷期待下,終於開學了~

可能太期待了,哈!

結果,偏不如我願,安安第一天開學,才去上了幾小時

居然就~~發燒了。

冏!!!!

保健室老師打電話來,請老母接小孩回家啦~~

 

看了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發燒,頭痛,肚痛,頭暈)

結果看完後,又多個上吐下潟。

真口憐!!

 

還好吐只有一天,發燒到第二天下午似乎也沒在燒起來

但就是肚子痛,再加上1小時就去拉一下

真的是屁股開花~

 

一哥哩?按經驗,已經有症狀再隔離,都沒啥用處了

所以這次就要求雙方都要戴著口罩。

哥哥與生病安接觸二天下,第三天也說肚子痛了

所以說~~生病一定是倆個一起來呀。

 

星期三,倆人都休息

星期四,倆人雖都說肚子痛,但還是被我強推上戰場?

是有點不忍?但昨天在家好像也沒那麼嚴重?

 

今天在公司很怕我的手機响,擔心會是老師又叫我把小孩帶回家

其實不是怕又要請假,而是怕早上強推上戰場是錯的?

還好~~今天學校沒打電話來。呼~~~~~~~

 

可是覺得對不起哥哥,因為他肚痛我都會覺得會不會是在裝?

只因為他抵抗力比較好,所以沒有發燒只有肚痛?

我好壞?難倒我希望他證明他是很嚴重的嗎?

唉~~~,我好不公平唷。

真的很抱歉吔!到底怎樣我才會改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痛;腸胃型感冒;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