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生病了
前一陣子一直流鼻水 也不想讓他常吃藥
所以讓他自然好

好是好了 不過怎麼印象中好沒幾天
這下又感冒了 第一天發現他痰變多了 咳嗽也變多了 決定先去看醫生吧

這幾天聽joyce說 他們家的小孩陸續高燒不退 而且整個病程大約要一週
一週唷 而且這一週就是一直發燒   只能說現在的病毒實在太強了

雖然安的狀況還好 不過還是讓他在阿嬤家休息 不要去上課
昨天早上和他說 若阿嬤沒事的話 他今天就不用上課 去阿嬤家休息
他說 那阿嬤有事嗎?  我說 沒有 所以你可以去阿嬤家了
安又說 那阿嬤如果去菜市場怎麼辦?  我說 那你也去呀
結果安很開心的說 耶!我最喜歡去菜市場了.

今天早上 他趴在爸爸背上 小聲的問 我今天也不想去學校
爸爸說 你咳嗽這麼利害 還是不要去好了
又是一聲歡聲鼓舞



哥哥呢?昨晚看安咳的那麼嚴重.想說倆人還是不要在同一個房間睡覺吧
於是問安要不要和我去客廳的沙發床睡 他不要
結果哥哥自己說 那好吧 我和爸爸去外面睡吧
好乖唷 哥哥都可以好好商量
不過今早他賴著不起床 並不是沙發太好睡了
而是他也想和弟弟一樣不上學  
還好媽媽我有看出他的意思 馬上和他說 哥哥好乖 有和弟弟分開睡 避免生病
所以媽媽今天下班買布丁給你吃好嗎? 馬上開心的說好也願意起床了

所以我今天可千萬不能忘了要買布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