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開心下課的哥哥後
回到家,一將咯了文琪做的蛋糕後倆人又繼續玩車

玩著玩著
看到哥哥獨自一人躲在角落翻書
然後看他的表情又覺得好像心情不好悶悶的

把他拉過來問,結果他大哭說頭好痛唷
一摸額頭,有點熱熱的

唉呀,生病了


晚上爸爸回來,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初步看起來還不像腸病毒
要看隔天嘴裡有無長水泡

所以隔天換哥哥請假在家啦
晚上也是要和弟弟隔離,所以哥哥和媽媽睡客廳的大沙發

週二先由爸爸請假帶他
今天的食慾不算太差,反正就是趁他燒退時趁機多讓他吃點東西,多喝水
體温也是升升降降的
不過還好,沒有水泡;所以應不是腸病毒 呼~~

週三繼續休息
今天換我請假啦

不過今天好像己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所以午睡後,我就騎車帶他到處晃晃啦

去了遠百,去了美華泰,還幫安掛了要等超久的李皮膚科

不過當爸爸打電話來問狀況時
我還是撒了個小謊
因為我順著他的話,讓爸爸以為我是將老大先帶去阿媽家,然後再帶安來看皮膚
呼~~

所以網誌沒讓爸爸知道是對的,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在這表白一切

噗!是說自己看的地方又有啥好表白的呢 


不過,話說最近我和爸爸又互看不爽了
好像也沒特別理由 

是說,溫柔婉約真是難以做到呀
但是你太也白目了吧

完全無法體會你的體貼,我又要如何的温柔呢

套句安的話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