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胸口悶悶的,實在是沒上班的情緒
想說請個病假好了(扣半薪 )
不過拿起假單算算,ㄟ.....,年假還有10天哩,客氣什麼
特休給他請下去,回家來煲DVD(想來看市政廳 )


先去了趟大家發,又買了一些做點心的材料
回家翻翻書,發現有一個咖啡蛋糕的材料我都有ㄝ
那就先做個蛋糕吧

一切看似順利,不過就是蛋白打發的部份粉累哩
打了半天,手酸的很,結果什麼發????根本就還是蛋液
只不過上面多了一點泡泡  !!

想想我也是蠻聰明的,想說我不是有攪拌棒嗎?
感覺應是可以取代電動打蛋器的工具   (,有聰明!)
於是拿來攪一攪。ㄟ.........
結果 完   ,發不起來,可惜了我的聰明主意 噗!!

好啦,事到如今,也只好隨便再喇喇就給他繼續下一個步驟

食譜的方式是用電鍋蒸的,不過我沒有電鍋
所以又給他聰明的用小烤箱烤

成品呢?我只能說還蠻香的哩
不過,和蛋糕完全沒關係!! 根本就是發糕的口感咩 (也是有個糕,表示成功一半??)


糕做完了,繼續來下一個活動(看DVD)
不過呢,電腦開不了機
表示市政廰沒得看啦~~~~~~
還好,家裡還有一片鋼鐵人,總算還算煲了一點


看到4點,心開始癢癢的
因為在家沒去接小孩下課,就覺得很奇怪
於是我的母愛,還是趨始我去接小孩啦 


哥哥看到我,開心的不得了
好唄!你開心 我就開心囉

回到阿媽家,又多了一個新方案
就是,我決定要破戒去吃發福漢堡啦

為什麼說破戒?因為記得之前有莫許過到5月才可以再去吃
不過今天難得的機會,我決定帶媽媽和倆個小朋友坐捷運去

嘿嘿!!這突來的半天假
過的多充實呀
又是做蛋糕,又是看DVD,又有接到小孩,還吃了得再忍幾週才能去的漢堡



為什麼不用上班又可以花錢的日子這麼怄意呢
而且重點是~~~~~~~
當我決定要請假時,怎麼連胸悶都好了

老公,我只能說~~請你多加油吧
讓我能過~~~~不用上班又可以花錢的日子呀
當然囉,不上班的日子我會去接小孩的
這樣,小孩也開心到囉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