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號的網誌,以前我有瞄過,但看看就閞掉
但昨天,我又連呀連的又連到她家去了

看到她的小孩叫小勇,想到我同學的小孩叫阿勇~~~還真巧
但看呀看的,ㄟ......怎麼又覺得還長的真像呀

想到我同學,今年過年是去香港;ㄟ......,她今年年初也是去香港哩
我同學也去過埃及;ㄟ......,她也有去過哩
我同學去過國外唸書;她.....,雖然看不出來是不是去唸書,不過也在美國待了好幾年
她的身形,她老公模糊的臉,雖然都打了馬賽克
不過,還真像呀

不會有這麼巧的事吧,旅遊點、身形、小孩的綽號、小孩的長像
更好笑的是,因為想要知道她是不是我同學
我還把她網誌的照片都看一次
發現~~~,有些東西還真的她也有哩
我根本就是個福爾摩沙吧

結論是,99%就是我同學啦
除了其他字可形容啦


不過看看人家寫的,還真有質感呀
照片也拍的很美,文字也寫的好
真的是人有品味,所帶出來的東西也好有品味呀

我.我.我
寫的東東,唉~~~~
同樣都是在紀錄,怎麼出來的感覺差這麼多呢?

只能說,吼~就加減寫咩
反正本來就是要寫給自己的呀

紀録現在的感覺,紀錄小孩的點點滴滴
雖然只是買買東西,駡駡人 ,貼貼我家帥哥的照片
也是值的回憶啦


5/11 我確定34號是我同學啦,因為他們去了墾丁啦 哈!
話說~同學的文筆真好,照片怎麼也那麼美

ps:我也真無聊,一定要發揮福爾摩沙的精神,直接問不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