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lti擴香

是的,我又被行銷到了

本來有忍住,可是事後又一直覺得很想擁有

於是又打開網頁,並且迅速結帳

done~~了了一件事。哈!

 

然後我就收到她了。

馬上拿出放在我房間

不得不說,瓶身很有質感,味道(這次選asia)真的很舒服

淡淡的花香,成份有奶油灌木.檀香.佛手柑.鈴蘭.雪松.荷蘭水仙.月下香

其實我都不知這些是什麼味道,不過倒是覺得有點百合的味道

總之組合起來的味道我很喜歡

每次走到房間,聞到這個香味,嘴角似乎會不自主的上揚

500ml 其實還蠻大瓶的,好像可以放個8個月左右

若是如此,就會覺得還划算的。

 

若真能用這麼久,下次我還要再買。

好聞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氛 擴香 法蝶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