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開始假變多了,原以為會有多點時間來記録生活,結果。。。。。
混混厄厄的過了好幾個月。
啊~~~ 就從十月開始吧。


2012.10.01(一)

現在放學,小孩最期待的應是可以去公園或樓下先玩個1小時再回家吧
每逄一、五,哥哥都要上跆拳道,所以都是接了安後再去學校接哥哥;也順道留在學校玩一玩再回去。

只要這樣,他們就很開心了。


2012.10.03(三)

今天開始吃膠原蛋白碇。
補記録的今天已經吃了快一星期了。
也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是有效,反正就覺得皮膚似乎有好一些吔?
有吃有保佑~嘿嘿!



2012.10.05(五)

看到同事手上有美美的光療指甲,想了好久,終於給他預約下去。
原本想再做的手足保養的(一整個大器),不過聽到價格還是有點做不下去
(足部深層保養-含去腳皮就要九百哩)
若再加上這次要做的光療,就又要一仟多了。

所以還是算了,先來過過指甲癮就好了
選了個最基本的漸層699,看來要做美美指甲也是要不少co co呢?
看人家那種超大圖案,又要貼鑽的。美是美啦~~~

但要做家事的主婦有體驗過就可以啦
目前正好好呵護中。。。。。。
看能維持多久?



今天有把小提情琴帶回家
裝裝樣子倒是蠻像一回事的
但~~~聲音,目前是還有點可怕。噗!


2012.10.06(六)


婆婆農曆生日(8/20),今天訂了陶板屋要來慶祝一下

每次有小姑在,二個小孩都超黏她的。
雖然我是樂的輕鬆啦,不過小孩也常常失了規距。

小姑下午還有聚餐,結果安不想她離開而再生悶氣
哥哥更誇張,不吃、要人家餵、擺臭臉、躺在姑姑身上、要她抱
搞的我很想把他拉去厠所打一頓

回到婆家,我把i-pad藏起來,不讓他玩,以示處罰
回家後,也再次重申,下次聚餐他失去一次和姑姑坐的機會

這個生日餐,就在不甚愉快的氣氛下吃完了
而且記録當下才想到,我們沒買蛋糕吔。噗!!


2012.10.07(日)

老公說要寫報告,所以和小孩說下午再帶他們出去騎車
結果~~
準備要寫時,要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他在客廰度估了
度估完,見他終於起來了
結果~~~他是爬回房間睡 冏~
就這樣,報告沒寫幾個字,也失信沒帶小孩出去。
最後只有在樓下騎騎車,跑一跑聊表一下心意

所以今天哪也沒去
不過~~~~值的讚揚的是。。。。
我今天煮了二餐(中餐和晚餐)
好像是史上頭一次吔(因為假日我都只有煮一餐的耐力)

應該是中午煮的大獲好評,所以我頓時信心大增
哈!哈!哈!

所以要多鼓勵我咩,這樣人家才有動力和信心


2012.10.08(一)

下午為了打發哥哥的時間???冏!
所以特意給他看了didi家小孩做的積木

很有效?因為他看了之後,果然有動力了

對咩~~~做些動腦又有創意的東西,多好。
而且又殺時間 (對我很重要呀。。。。。)

   

媽媽去玩,原本要多請一個小時好回去接小孩。
但姐願意幫忙,她可以請上午
多謝~~~

晚上去接了安和一哥哥後,想說晚上沒得吃,所以來去吃小火鍋吧。
這是一大二小的小小約會唷。

三人開一鍋,原本想點一個鍋就好了,結果吃完好像又有一點點不會"很飽"的感覺
對~我錯了,應該是只要不餓就好了
結果又加點一份肉,吃完這份,又一整個太撐
真是失策呀,人家原本只想吃菜的呀。。。。


2012.10.10(三)

放假一天,又是結婚紀念日
昨晚在未告知下,先預定了蘭陽蟳屋
這可是在n年前看了葛蘿了紀録後一直念念不忘呀 (我好容易被行銷唷)

早上告知老公,還故意的說,若不想去就再打電話取消吧 
噗!!我家老公,雖然我唸歸唸啦,基本上我們想吃想去的,他倒是不會拒絕




三大(含媽媽)二小
3雙螃蟹(一隻約800)、一道炒高麗菜、炒飯、花枝
總共3100,也差不多是人家講的平均一人5、600元

好吃是好吃,但生意太好,等了一小時才上了蟹。
但~~~~
下次還是要去吃(哈),而且要一人一隻呀。


2012.10.13(六)

婆婆告知不舒服,所以今天先不回去
新買的(10/10buy)腳踏車,小孩迫不急待的想騎,最好的點就是公司前的廣場嘍(又大又沒人)

安因為太久沒騎了,有點生疏,不過也是很快就上手了。
哥哥呢,覺得自己騎的很好了,一直很想騎快。

倆人就在這個大廣場練習
剛開始因為不放心,大人還跟在旁邊跑 (累死人呀
不過後來看他們比較熟了,而且我們也跑不下去了,於是待在原地,就讓他們自己騎吧



藍:20" $3300 ; 黃:16" $3200
無避震。
記録一下,看以後不需要時能否賣掉。

ps:那也得找的到這篇才行呀。



晚上去了南雅夜市
我想是老了吧,已經有點無法接受夜市的髒亂
老公說:下次我還說要去夜市,請你一定要阻止我。
真是年紀大囉~~



而來到夜市,小孩就期待玩這些吧。
安~你是有沒有瞄到呀。



一次100(好貴),然後去換玩具
最後這些玩具就不知不覺的被我拿去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