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安上課第4天的日子

因為已經過了3天的試讀期 所以學校昨天也開出了繳費單了
但是~~
今天 安不想去了哩  (哇咧!)

早上穿衣服時也沒說什麼
還記得要拿花給老師

ps:爸爸有帶一束花回來 <--不是給我的,是老闆送他們出關的
      安看到後 就說要一朵送給老師
      結果今天早上拿給他後 他又不好意思的說 我還是送給你好了 
     會

但坐上摩托車後 就哭喪的臉說 我不要去上學了 我還是去阿媽家好了  我還是冬天再去上好了

這算認清事實了嗎 上了3天發現 還是和阿媽在家混比較好玩嗎?

不過我還是載他去了學校
雖然是有點小哭 但還是跟著老師進去了

老師中午打電話來說 其實他進去沒多久就好了
而且~~今天沒去樓上找哥哥睡覺
因為老師和他說 安~你今天和我們睡覺好嗎? 我們很想和你一起睡哩
有趣的是 一旁的小朋友居然也搭腔說 我也想和你一起睡哩 

於是 安很不好意思的答應了
而且也真的就在自己的教室睡唷


我想再來的這幾天 他應該還是會說不要去吧
安仔仔 請加油唷
就算現在不去上 再隔幾個月 你還是要在面對下一次呀
所以 媽媽還是會讓你去唷

也許經過了生日會,戶外教學(最大的吸引力),或是每週的運動課
相信你會更適應(習慣)學校的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