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昨天參加學校萬聖節遊行 所以覺得學校很好玩嗎?

昨天遊行完 大哥哥大姐姐們都要回教室用餐啦
安還不打算回家 哭著說 他還不要回家
那你要待在學校嗎?  嗯!
待在學校 要在學校睡覺唷? 還是你在學校吃飯 我等一下再來接你?   你等下再來接我

所以安昨天參加完萬聖節遊行後 就跟著哥哥在中班用餐
然後我再去接他

晚上時信誓旦旦的說 我明天就要開始去學校上課了
我和老公用台語說 不知他明天會不會記得這件事

結果~~~

現在他己在學校睡午覺了


中午休息時間打電話去學校問安的情形
老師說 他適應的很好唷 好像己經上很久的樣子了 (像老鳥 哈)
可以和同學一起遊戲 該工作時也可以去工作
午餐吃不夠 也會主動和老師說 
上厠所也會反應

而且~~根本沒想要去找哥哥

哇~~ 好厲害呀

大概是哥哥的一切 都看在眼底
所以早就在自己的腦海裡有個概念了

可是 媽媽還是覺得你好棒唷
居然上學的第一天 就不用媽媽陪啦
也不用先讀半天 直接就整天啦

想當初哥哥初上學 我還陪了一週呢 (不過哥哥那時才2.5y  好小唷)

而安~~3歲7個月的這天
就這樣忽然的就去讀書啦
好意外的發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