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依例是去婆婆那
一將和奶奶說要住在那裡
當然 安安也要跟著

原本是己答應小孩了
不過後來婆婆有點不舒服了
她說她最近早上和晚上比較容易頭暈

這下當然不能留小孩在這過夜了
所以只好想盡辦法 讓小孩取消

去GLOBAL  裡面有愛樂園 還有玩具反斗城唷-->有點心動 不過馬上又說我還是要住在這裡 GLOBAL下次再去

明天HERO哥哥要來阿媽家找你唷 你不是要和HERO玩Wii? -->當做沒聽到

還是我們明天去台大騎腳踏車呢? --> 也不想

可是我們要體貼奶奶呀! 巧虎上次他媽媽不舒服時 巧虎是不是就讓他媽媽休息 自己在房間玩 不吵媽媽
而且還把自己最心愛的玩具留給媽媽做伴 --> 可是我沒有心愛的玩具 RZ

總之想了一堆 一將居然還是很堅定他的留意 而且還一溜煙的跑回奶奶房間 不讓我有多說的機會


婆婆心軟說 就讓他們留下吧
不過既然都知道她不舒服了 怎可能留小孩在那吵她

我又跑到房間 啊~我們好久沒吃香蕉巧克力可麗餅了 等下我們去夜市買好嗎
再繼續曉以大義 要孝順 要體貼 吧啦吧啦
厚 終於被我說動願意回家了

隔天~~
除了hero真的有來玩Wii  還有真的有買可麗餅外
什麼Global  愛樂園 玩具反斗城 騎腳踏車 對了 還有溜滑梯
通通都沒去

然後就在一天結束要回家後
一將說了:媽媽你昨天說的那些地方 怎麼我們今天都沒去哩

啊 吔  因為是你都忘了再提醒我啦
所以 本人也自動忘記

S O R R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