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出差去,所以這個週末我們也拎著我們的行李來去老哥家住
湊巧專科的同學會也約在淡水的石牆仔內
所以上週己和老哥喬好,請他帶我去聚會地點

聽說星期天是會變天,所以大嫂要我們早點去
這樣才能去外面曬曬太陽
不過三大二小,實際到淡水的時間還是己經下午2點半以後啦

稍微休息後,看著太陽己沒那麼曬了
所以我們出門賞櫻去啦

老哥帶我們去上週他們家賞櫻的祕徑
但~~~上週還開的很盛的櫻花,這週居然己掉光光了 冏~~
所以沒看到什麼盛開的花,但是出去走走,曬曬太陽,也是蠻愉快的
晚餐呢?老哥帶我們去吃三芝老地方湯包
個人覺得湯包好吃,肉圓也行,還有個什麼麵的也很讚
就是酸辣湯不優,太淡了~沒啥味道;既不酸也不辣
不過下次呢,若有機會來三芝,我還是會想來吃湯包


週日就真的變冷了
在我不時的洗腦下,二個小朋友都同意要待在舅舅家玩

不小心偷到的單身時間哩,開心的啦

石牆仔內,不是很好找;尤其老哥又是走一些小路
我們繞啊繞的,一度我以為搞不好我也自動放棄回家哩
不過還好,走呀走的,不小心走到大馬路上,也不小心的看到他的招牌 
呼~~還好,不然人家難得的單身聚會就泡湯啦

大伙都到哩,連遠在屏東的忠義也到了
忠義真是太情義相挺啦 (忠義os:誰叫我的名字又忠又義)
據說,我們上次的聚會是2年前了
哇~
有這麼久嗎?我真是不復記憶呀
不過呢~即使大家並沒有常見面(是我吧),但聊起天來依舊熱絡
真好~~ 我們還預訂4月要去懇丁呢  
(ps:雖然真的成行的機會好像蠻低的,因為我們己經說了N百年了 哈)

對了,附帶一提,我覺得這裡的餐點也普普,不過~~生意真的很好
這邊還有咖啡店,咖啡是不錯喝 (基本上只要甜的我都覺得好喝 切!!!)

總之呢~~ 和老同學們聊天打屁的時光很愉快
尤其是 偶不用顧小孩啦 YA

回去後,晚餐時間繼續吃
晚上吃黑店

基本上,這是一趟淡水美食之旅嗎~~~

讚的啦

而且老公週一就要回來了

但事後證明 偶沒有禮物 ,有給他小失意的哩   

不過平安就好啦 禮物我會再自己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