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放假的第一天就是除夕,早上要拜拜
老公說要早點回去幫忙,不過快快準備行李,快快出門
到婆家時也己是10點半了,而且~拜拜的東西己經全部準備好了,就等我們進門
有點不好意思 明年請早

今天團圓飯吃的是瓦城 again
(忘了是吃第幾次了,印象中第一年是吃7-11的年夜飯 (難吃);後來的幾年都是外帶瓦城

今晚大家要在永和住一晚
我.老公.安睡婆的房間  哥哥和小姑睡  公婆睡一間
嗯~~睡的我腰酸背痛

【除一】
今天也是情人節哩
不過,沒有驚喜啦 no
早上天氣不錯,趕緊帶小孩去公園玩
也還好今天早上有去玩,因為~接下來的幾天

而且

下午呢去了叔叔家,依照慣例,也是沒有紅包地
大概他們是美式做風吧
晚上又請我們吃了飲茶,接著咱們就要打道回府啦
今天就不在這睡啦 因為明天是初二啦 嘿嘿

【除二】
雖然我現在是每天回娘家,不過初二也是要應應景回個娘家的啦
老公買了個伴手禮(沒禮物回家怪怪的)
準備回去距離家中5分之距的娘家 【讚】
當然囉,今天可以領到為數不少的紅包
(ps:阿娘我不會偷用唷 阿娘通通都幫你們存起來)

啊~對了 老公今年也沒給我紅包
雖然他說,他存褶裡的錢我都可以用
但~誰會去領他的存款呀  還不如包個大紅包比較實際點

中午去吃陶板屋
牛排好吃,哥哥之後還一直說還要來這吃牛排 呵~

吃完回家迫不急待的拍了全家福
去年沒拍到,今年我可急的哩
一回家就邀喝大家來拍照
每年一張 很有意思

【除三】
因為昨天下午大家隨意聊聊,促成了今天的台中行
我們主要是要去看阿祖,原本是想在台中住一晚的
不過通通沒房間啦
 (打了n通電話,終於有一家有空房,但是就一般的motel,最便宜的也是要4800~)
(想想,還是回家睡囉) 
不過到家後,老公還是說:下次這個錢不要省
下雨天,這樣開回去 加上大家的車速仍然是比快的,安全至上呀  下次不要省(切記)

今天除了完成主要任務(看阿祖)
不錯的是中餐吃了家小肥牛(大家一致覺得好吃)
湯頭很好,可惜的是~原本我們以為今天會睡台中,所以沒有打包鍋底
可惜呀 (下次還要來吃)

另外的是,今天去喝了春水堂的珍奶
夭壽呀,一杯居然要160大洋
oh  my  god   ,也太狠了吧
而且重點是,也沒多好喝呀  拜託唷~ 和你說bye bye 以後不會再光顧了

【初四】
完全記不起來今天做了啥事
有可能是早上睡晚晚,然後待在家吧

【初五】
爸爸去和從美國回來的友人聚餐
我和小人們待在家,小人們中午吃了昨天的炒飯(好難吃呀,所以也不忍逼著他們要吃完)
下午睡了個暖暖的午覺 真舒服呀
因為今天還是雨下不停,冷吱吱
晚上回媽媽家吃飯,回家時打電話給爸爸問他在哪
居然還在聊天哩,所以男人在一起也是蠻能聊地

爸爸回家後說要找明天去台南的資料,因為想要來的台南一日遊
不過我們還是沒去成,因為坐高鐵+租車 光車資就要1萬多塊
想想蠻不划算的,所以還是以後請個一天假去吧 (平日高鐵記得好像會打折)

【初六】
約了哥哥一家去nike逛逛,結果我們又空手而回來
那天在台中覺得超好看的那雙紫鞋,店面雖然有貨,不過穿起來不是太舒服,而且也好像沒那麼好看
放棄~不要亂買

下午將小孩放在永和,我和老公去sogo逛逛
目標是牛仔褲
但是
沒買到就算了(3仟多買不下去,但我還是想要一條Levis呀) 給我Levis 其餘免談 (中毒太深)
還和老公生氣 (因為每次和他講話,他都沒聽到 覺得很討厭)
每次都耳背,難道你在公司也是這樣嗎   討厭
所以後來從頭到尾都不說話啦,就這樣結束這的一天 

【初七】
啊~~
假期快放完啦  結果為了省錢 好像哪也都沒去成 沒買成  真
為了對小孩表示點歉意,所以自投羅網的帶他們去玩具反斗城
選了好~~~~~~~~久,男孩子還是想要買車
可是家裡己經有滿坑滿谷的車啦
於是媽媽我特意的帶他們去積木區 努力的鼓吹買積木
終於將頗貴的樂高積木買回家了 安選的小小一盒,居然還比哥哥選的貴 
買吧~人家也是有紅包的  ((買小孩的東西好像比較不會捨不得吼~ 我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啦))ps:還不夠愛嗎???

來個完美ending吧
中午去吃了發福廚房 好吃呢!!  下次還要去吃
下午去信誼親子館 小孩很開心
不過寫著寫著呢~ 覺得玩具反斗城好像不是今天去的 覺得行程怪怪的
但想不出來是哪天 唉~記憶力真的粉差
反正就是做了這些事啦

【初八】
最後一天假還是來了  (我不依 我不依)
今天是我自己的行程啦  換我和proview的同事吃飯啦
為了溜小孩方便 小鳳說去逸馨園
八百年沒去啦 我居然不知他還有兒童遊戲區

溜小孩是很方便,不過我也沒啥時間好好聊天
下次要聊天,還是得單身前往才盡與呀

至於爸爸和哥哥哩? 他們又跑回去永和啦

4點多雙方人馬都回到家,因為今天也得早早上床睡覺才行呀

~~~~~~~~~~~~~~~~~~~~~~

開工第一天
一哥一臉唉怨的說:還會有年假嗎?
會啦  寶貝 爸媽一定會多帶你們出去玩的啦 乖乖上學吧


早上文琪也打來
說他們事務所初七時也在那聚餐
還真巧呀 如果~是同一天 我想一定是個超大驚喜呀

年假就這樣結束啦
今天想要有長點的假期 只能自己請假安排啦
我想去花連 懇丁 日本
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