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四) 一哥晚上睡覺時一直很不安穩,有點鼻塞的感覺,整張床可以說是翻透透

8/14(五) 早上發燒啦~ 因為怕媽媽無法顧二個小孩,所以請假一天
早上去謝醫師那,被塞了半顆退燒劑,看的時都沒哭,聽到要塞屁股時,馬上變臉
 倒是今天的狀況還ok,精神還不錯,也還要求去公園玩溜滑梯

8/15(六) 原本公婆今天要回台中,不過怕下雨,所以沒有回去,但今天小孩還沒完全恢復,所以也沒打算要回去永和
 持續都有吃退燒藥,温度也都控制中,並沒有燒起來,精神也很好,倒是發現嘴巴內又有破洞
只是就二顆,並沒有再增加,食慾也正常(和平常一樣慢~),還要持續觀察嘴巴破洞的情形
晚上去遠百買了床單,在那的遊樂區也玩了一會~~

8/16(日) 回去永和,本來和老公說,他們回去,那我要去sogo逛一下,他~嘴裡是說好,不過臉色倒是變的很快
即使我己經把禮券都帶著了,但這位大爺就沒再提起我要去sogo這件事了
 算了~下回有機會再自己去逛吧,好女不和男鬧
 
哥哥應該都恢復了,除了嘴裡的那二顆破洞,不過~也沒再新增其他顆, 好家在~~
 
但是安在晚上開始有點高於平時的温度了,唉~~ ,果然還是中了

8/17(一) 每次看到哥哥吃藥就吵著要吃的安,這下終於如你願,可以吃藥了 (可以不要連藥都要搶著吃好嗎??? 切~~)
看完醫生後,我還是去上班了,哥哥也去上學
中午打電話回去問媽安的狀況,媽說他燒到40度,連吐出來的水都是熱的,好可憐呀,下午還是提早回去看他吧
   
    安嘴巴有破洞,而且到晚上又增加了2個小顆的
到了睡前,是痛到連牛奶都不願意喝了,我想這小子確定是得了腸病毒了,好可憐,被傳染的人果然都比較嚴重
      
    下次還是不要鐵尺,不管誰生病,2兄弟一定要分隔,基本上,不被傳染的機會實在太低了

8/18(二)爸爸說還是去永和章醫師那看一下,所以早上又先去了一趟診所
    確定是腸病毒了,因為安連咽喉都有破洞了  一定很痛吧,媽媽秀秀

    不過是說講話不會痛嗎?不然你講話怎還是這麼大聲呢

   回家買了一堆冰涼的食物,也吃了一個布丁  肯吃就好   辛苦你了   寶貝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