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 . 說:對了  你說要買 掃地機

Larry. . 說:要給 誰?

kelly~  說:永和

Larry. . 說:建議是步要

kelly~  說:WHY

Larry. . 說:兩個原因

Larry. . 說:第一

Larry. . 說:家裡 其實 家具多

Larry. . 說:掃地機 步是那麼好用

Larry. . 說:第二

Larry. . 說: 你是要送 媽媽 嗎?

kelly~  說:就是分攤一下家務囉

Larry. . 說:我知道你的用心

Larry. . 說:但是

Larry. . 說:我以前有一個同事

kelly~  說:他可以設定時間 自己會去掃

Larry. . 說:跟我說ㄧ件事

Larry. . 說:我印象深刻

Larry. . 說:他送了 一組 廚具給他皤皤

Larry. . 說:婆婆

Larry. . 說:結果適得其反

kelly~  說:有點好心沒好...

kelly~  說:他會自己掃 不是要婆婆去掃

Larry. . 說:他婆婆 認為 你就是 要叫他做

Larry. . 說:不是自己做

Larry. . 說:我是怕 被誤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