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說:設定時間 看是每天 還是一 三 五某個時間 自己就會跑去掃 掃完自己會歸位

Larry. . 說:神奇的東西

Larry. . 說:那像我們的墊子  可以上去掃嗎?

kelly~  說:我是狠下來買的 要是不用 以後我就搬去自己家用

Larry. . 說:很貴嗎?

kelly~  說:墊子的高度 據說他爬的上去

Larry. . 說:科技真是神奇

kelly~  說:他會記憶 掃個幾次 他就會知道什麼路線最快

Larry. . 說:

Larry. . 說:太神奇

kelly~  說:聽說非常不錯

Larry. . 說:很大嗎?

kelly~  說:還有自動洗地機哩

kelly~  說:還好

Larry. . 說:像我們 餐桌底下 可以穿進去嗎?

kelly~  說:可以

Larry. . 說:部過要把 椅子移開

kelly~  說:沙發下也可以 但我們有墊子 可能會進不去

Larry. . 說:  因為高度 勝很少

kelly~  說:移開點 空間會大點 他可能會比較好轉

Larry. . 說:事沒錯

kelly~  說:來不及了 我以經匯款了

Larry. . 說:好吧

Larry. . 說:那就買進來

Larry. . 說:好好用它

Larry. . 說:我要去 買 午餐

kelly~  說:要有別的想法 我也沒法 畢竟我是好意

Larry. . 說:我知道啦

Larry. . 說:知道你當然是好意


 

週六充了一天電,星期天興致勃勃的拿出來掃客廳
結果被說,小姑還在睡;會吵到她
嗯~~
我想  狠下心買下來的高科技產品
大概就自己慢慢享用囉,可以想見以後"我們的家"應該會很乾淨吧
反正老公也幫我出了4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