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首要的念力是想要發 發財
不過最近有件小事也算念力成功吧!!



公司最近有點縮編
所以作業量也較以往減少
但是 其實以往的量 也不多

有位小姐 老實說 從她進來未滿三個月時 我就很想要她走人
不過實在是不好意思說出口 ((想不到第一次面試進來的人就不得我心?))
這樣一做 也做了快二年了

現在因公司縮編 所以我的人力可以減少一人
恰好另一家算有關係的企業要找人 於是我主動和主管提及可以讓她過去
沒想到 她也才去二個半天
今天就和主管說 她不想接這個工作
因為~~~
她覺得自己薪水不多 不用做這麼多  是說~~
是讓你好命太久了吧
所以 若沒意外 她應該會被fire掉吧

工作上想好逸惡勞 說是說錢多 事少 離家近 是大家都想要的
但實際有這種機會是少之又少吧
大家還是應該實際點吧
對自己的工作認真點  除非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再來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