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了

今年家裡又要多一個小學生了。
媽媽知道你很期待要上小學,也很期待牙齒快點搖。哈!
因為那對你來講是變成大哥哥的表示。


今天你很開心是你的生日,我請爸爸買了一桶乖乖桶讓你帶去學校和小朋友一同分亨
但是你不願意,嘟著嘴不開心了
因為你想要留著自己吃

所以爸爸答應下班再買一桶給你。

晚上買了小蛋糕一起吃
問你許了什麼願望,你偷偷的告訴我
你想要一輩子和哥哥相親相愛

哦~~so sweet!!
我很感動,你真是個貼心的好小孩。

因為你的好個性加上又長的很可愛
每個人都好喜歡你。

媽媽也是~媽媽也好喜歡你。
甚至爸爸都說我偏心。

真的~其實我還蠻明顯的

誰叫你就是這麼討喜呢?

不過~媽媽還是要改進啦,不能老是對哥哥這麼兇。


寶貝!!
生日快樂唷,希望你永遠都這麼樂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