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為了讓小孩很有精神的起床
我跑去他們身邊說:小朋友~~我們得獎哩?
一:你怎麼知道呢?
娘:美惠老師有傳簡訊來呀.
娘:你知道什麼是簡訊嗎?
一:我知道呀

就是芙蓉閣之戀裡面,有一天亞多慕的媽媽傳簡訊給亞多慕的爸爸說;
andraw的狗飼料吃完了,請他下班幫忙買回來

冏!!


小朋友的記憶也太好了吧. 芙蓉閣之戀已演完一段時間了
            我自己都已不記得戲裡的名字了. 這小子居然連台詞都記得這麼熟.
           
            隔天我說給我姐聽時,一哥還補充, 我還知道亞麗雅
   我說:誰是亞麗雅???????
   一說: 就是亞多慕的女兒呀....

           噗!這就更好笑了
          因為亞麗雅是最後一集,可能是最後的十五分鐘才出現的人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