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快打完這篇 居然電腦當了 啊~~~


要再打一次 實在是很懶呀


這裡的腹地蠻大的 不過距離有點遠 位在我一直以為是在石門水庫的石門
哈!  北海岸的石門啦 我是一直到老公是北上而不是南下才知


蓮子 生吃有點甜甜的


已廢棄的蜜蜂窩


讓小朋友多接觸大自然 我覺得很棒


還有下午茶時間   


小哥哥安安有很大方的把飲料推給阿尼喝


帥哥哥也來一張咩


這次是小p約的
大家的小朋友都是差不多年紀的 我覺得很棒
可惜我都沒有認識這樣的團體
所以以後要跟緊小p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