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溜完直排輪 就會經過位於Y17 B1的上海鄉村
看起來生意不錯 於是這次婆婆生日就來吃這家


小菜

所有的菜色都看圖唄 沒一道我知道名稱

炒鱔魚 老公和公公喜歡的

白果滷白菜

排骨


銀絲捲 要沾煉乳 還是用炸的加煉乳比較好吃 (是呀,也比較肥)

醉雞

牛肉湯

就是這道湯,讓我一定要記緑一下
不是好喝到非記一筆不可 而是~~~~

這道湯一上桌,老公幫在座每位都裝了一碗
但在座每一位裡竟然沒有我??????(大怒)

可能是桌上的碗剛好也少一碗 所以他裝完最後一碗後就留給自己了

我說:我沒有哩

什麼你沒有?我沒給你?   (是的)
我說:鼻頭酸酸的哩?   (真的)
.................................  (裝傻中)
.
.
.
.
.
過了一會兒
你說:好啦 為了表示歉意
下個月結婚週年和生日 你可以選個L的東西或是鑽石
我說:LEXUS唷
不是啦,是另一個L



我該感謝這道湯嗎?  感覺是蠻超值的
不過也要看我下個月是否真有拿到什麼L或什麼D的?

說真的還是不太喜歡被另一伴漏掉的感覺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