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週了,終於寫上來了
我真的是很佩服那些可以常常更新網誌的朋友
怎麼那麼有效率呢?

直排輪是一哥自己說想要上的
我很好奇 是因為他的同學有上嗎?不過他說沒有
他說想上 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去找上課資訊
倒是有次在海山的運動廣場那看到有人在教,不過那位老師好兇唷
不懂怎會有家長讓小孩在那學

某天突然點入Y17的網站
還真巧,他裡面就有直排輪哩
而且還可以安排一堂體驗課 所以我就先幫二個小孩報名了
雖然安先前都說他不要學 他要等中班的時侯才要上(大概以為要到哥哥的年紀才能學吧)

直到要出發去試上的那一次 他在車上也是說他不要學 只要看就好
我也不勉強他 因為這小子還蠻善變的
果然 也不知為什麼 他又突然說他要上 (好險我早事先報名了 要不然只看哥哥上課 我猜他會傷心吧)
而且之後也都沒改變說詞了

Y17的好處是他是在室內進行 所以不論大風大雨都可以上課(最好是有這麼認真)
不過我純粹只是因為可以免費體驗才去參加的 哈

因為我們沒裝備 所以先向他們租
租一套80元(護具.安全帽.直排輪)
接下來看圖囉!

著裝完畢,好開心唷
 

摸摸一下設備,感覺很新奇


來個熱身運動唷


往左動一動!

往右動一動!
啊~安的內褲頭露出來啦.


我們很認真的做唷

好~準備要站起來了


真的很利害,每個小朋友都可以順利的站起來
而且也可以開始在軟墊上行走


腳抬高,要踏大力點唷


好棒唷
好快就可以走出去


還要增加一下難度,過個山洞


瞧我們多麼認真的練習行走


哥哥也走的好開心唷


體驗完也就報名了,先繳季費,裝備也先用租的 真怕小孩玩個1.2次就不來了

我自已也很想學,不過混在幼童內上課,也真是太糗了吧.再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