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一趟的香港之旅 本人我真是期待超久的
因為自從蜜月後 就再也沒出過國啦 啊嗚 !!!!
所以這一趟 基本上是為了滿足個人的慾望吧
不過現在出門不能和單身比 以前是一人飽全家飽
現在為了滿足私慾  可是得負擔4倍的價格呀
只能說~~~~~~老公請你加油呀 就靠你了
(說實在 男人也是蠻命苦的 女人可以回家讓老公養 可是老公呀 我可不想養你呀)


話說此趟遠門
我也是有做一點功課的
搜集了一堆想吃的東西 什麼港式飲茶 燒鵝 波蘿包 奶茶 甜品 啥我都想吃
無奈有小孩同行 戰鬥力薄弱
而且也不耐走 哈
所以以上所述 看來只能列為口袋名單 希望下回有機會自己前往 噗!

不過好在我有喝到好喝的凍檸茶 (此行最愛)  
也在最後一天終於發現了雞蛋糕 (而且還是用碳火烤的呢)
雖然吃的不多 但還是值得回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