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因為下午就會到中和談公事
所以咱們倆相約去global看電影-鋼鐵人2

老公說,你沒看到鋼鐵人第一集,這樣會不會看不懂?
我說,不就是動作片嘛
所以咱們還是把握這難得的倆人約會

料...
到了現場買票,才發現~~~~~~~
人家要本週四才上檔呀

既然沒電影看,也是可以吃吃逛逛的啦
於是乎~~~我去體驗了OSIM的騎馬機和纖體機
感覺騎馬機應該是會瘦的工具
看著我的肥肚 ~~ 好想買唷

不過global沒什麼優惠哩,二者一起買,居然是纖體機打八折,而騎馬機是原價
厚~~母親節的活動,不是都有什麼買仟送百的嗎??
所以,再找找看哪家的活動較好,再來好好考慮看看
((好想瘦 好想瘦 好想瘦 好想瘦))

再來看看老公一直想買的牛仔褲
老公是個很節省的人,所以要他買levi's.lee什麼的
一條3仟多塊的,他根本買不下去 (me too)
雖然我一直很想一條levi's呀

總之,怎麼逛
他都是只會看hang ten呀,佐丹努呀比較平價的
不過奇怪的事,他們的褲管都做的好寬,所以老公不喜歡

就在隨意看看下,來到了一間看起來價格應該比較貴,而又有可愛公仔標誌的BSX
結果,出乎意外的,他家的褲子有打折哩!
打完折是平價的599 ,而且褲管是比較窄版的
哈,這下老公終於找到他可以接受的牛仔褲啦
所以一次帶兩條

而我呢?想說也試試看的狀況下
也~~~~~買了一條

然後呢?為符合店家滿1800送300的活動下
(就只差3元滿1800啦)
我~~~~~只好買一件上衣啦  哈哈
(這樣算有賺到嗎?好像也沒有吼 噗!!)


總之,老公總算買到他想買的東西啦 

至於晚餐呢?就來吃昨天沒吃到的銅盤烤肉
我呢?來個泡菜石鍋飯

老公說,他吃不下那麼多哩  
原本還想只點一份銅盤烤肉倆人吃
我說,我可以啦 (是誰想要減肥的呀????)
所以我們還是點了二份餐

重點是~~~~~~~~
是誰說吃不下的呀?????我怎麼覺得銅盤烤肉幾乎都是老公吃的
而且~~~~也吃了我的泡菜石鍋飯呢????




SIMON的女兒今天出生了,突然想到可以送小BABY蘇菲長頸鹿
快要5月了,表示快要可以吃大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