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天氣陰

其實週五之前 都是炎陽高照的好天氣
不過從週五開始就變天了 花蓮還有40%的下雨機率
冷倒是無所謂 只要不要下雨就好 因為我們想安排去的地方都是想讓小孩能跑跑跳跳的戶外
若是下雨就通通免談了
不過幸運的是   這3天都沒下雨唷   算是lucky的了



早上起了個大早   因為實在很怕會睡過床呀
小孩們也都很配合    叫他們起床就很有精神的起來的
ㄟ......說到玩    好像大人小孩都一樣吼

7:45的太魯閣號 到花蓮才10點左右
因為延途只停靠5站
小孩在車上吃吃東西 看看風景 玩玩車
感覺快要坐不下去時 拿出新的小太陽雜誌唸給他們聽 
很快的就抵達目的地了 表現很棒唷

去了飯店放了行李 就直接去坐花蓮客運去海洋公園了
因為今天的點就只有海洋公園 所以第1天就不用租車了
而且坐客運很快唷 只要30min就到了 重點是只要1人只要46元呀


海洋公園我在3年前有來過
當時安還在我的肚子裡哩 哥哥那時也沒跟我們來
所以我一直想帶他們來看海豚表演 
總算在安快要滿3y的這一天 我們一家一起來玩囉 開心

來到海洋公園 只要有看到海豚表演 海獅表演 其他也就無所謂囉
他們倆個真的看的好開心唷
很認真的拍手 也會會心一笑 唉呀 我只要看到他們的笑容
我就開心啦 所以表演我好像也沒好好的在看 
因為~~
我都在看我這倆位寶貝呀

因為這天風實在很大
實在很怕他們倆個會重感冒 (要是發燒 吐什麼的就糟了)
所以我們其實也沒玩很久
準備要搭4點半的客運回去 晚 
(oh 附帶一提 花蓮客運好老舊呀  大概大家都是自行開車前往 所以搭的人也很少
去時就我們一家4 口 回程時也才6人)

晚上就等弟來找我們啦
剛好他也在這出差 不然第一天我們沒租車  出去逛就會不方便囉

晚上去吃口袋名單--自強夜市
吃了第一家烤肉(ㄟ 覺得太鹹)、蔣記花蓮市棺材板(不錯~口味很多種)、吉立現打果汁(我喝草莓牛奶,感覺普普)
然後再買了公正包子(原來之前也吃過)

就醬~ 居然也飽的不得了
戰鬥力有夠差的

結束這美好的一天囉 

對了~~

唯一不美好的事是 倆個小朋友坐在床上玩
後來不知在爭吵要什麼東西 結果哥哥就對安踢了一腳
安因為坐的很靠床沿 所以一個飛腿就被踢下床了
哭的好慘 還一直哭著說 
哥哥為什麼這麼壞 把我踢下來 好痛唷
當然哥哥也被教訓了 帶著淚水去入眠 

不管如何 看到了海豚 海獅
今天依舊是美好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