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是一哥學校的成果發表會
這是我們到這間幼稚園的第一個家長要參加的活動

但是~
看完後,整個很失望
我和爸爸一致有想轉回去唸hess的念頭

可是~ 一個月平均要1.8萬
我們有2個 哇~  一個月要花3萬6哩
這~ 這~ 這~ 大驚呀


這次的成果發表會,怎麼我看到哥哥班上的同學看起來都像安仔這個年紀
除了年齡不相當外,示範的內容 還是教數字1-10
爸爸說,這個我們一年前就會了 怎麼現在還在學
而且既然是成果發表會,不是應該主要由小朋友示範嗎?
但這一段幾乎是由老師在示範,連一哥都覺得無聊而開始玩自己的襪子了
而且,看的出他很想回答老師的問題,因為感覺他聽到老師是叫別人的名字時,有些許失落的表情

而另一段的注音示範
老師有找一位小朋友上前將符號歸位
這位小朋友,找了半天,不知要歸哪
結果~我們家的安仔直接上前說,在這裡啦  冏~~
啊.是怎樣 連我們家還沒上學的小朋友都會了  

失望歸失望
我想,近期內也不可能換學校吧,而且爸爸也還沒解除坐娃娃車的禁令
怎麼辦呢?真的很怕小孩會愈讀愈笨哩


一開始的進場,走直線?? 練習平衡嗎?? 冏 一哥是第一人,看到媽媽完全不怯場 ((是根本不理人,很專心的演) 直線走完在冥想,很認真 示範教具中 老闆巡示中??? 整場都這樣走,很可愛 也可以乖乖的坐在位子上看 看看哥哥有無認真 手癢,也拿教具玩 在看老師示範 教室內的小作品 兒子呀~~ 你在這裡開不開心呢? 雖然媽媽希望你能在學校學一些東西 但是我更希望你能每天都快樂~~ 這裡適不適合你?再給我和爸爸一點時間 我們會好好想想的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