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凌晨開始發燒,但先前一點症狀也沒有
我一直摸他的身體,熱熱的,但沒做任何動作;因為體温約37.6左右
還很想睡,迷迷糊糊的,只想說,希望早上就沒事了
因為今天學校要去科博館戶外教學

早上起床,仍在發燒~
今天就不去學校了;婆婆上午要去看牙無法看小孩,我公司在忙報稅的事
所以上午是老公先陪哥哥

下午爸爸去上班了,也打電話說哥哥燒到39度多,要我回家
才和老公講完,緊接著就接到公公的電話
霹頭就說,你趕快回來,一將燒到39度多
温度真的很高,但此時我心裡是os,難道我回去就會降温嗎?
趕緊去藥房買貼布和塞劑,騎著小車狂奔回去

回家後,哥哥病厭厭的躺在婆婆房間
先前婆婆己塞了個4/5的塞劑,但公公要她再塞一個
因為他自己去藥房買
塞劑時,藥師和他講只有4/5沒用,要1整顆才行
我和婆婆不想塞這麼多,但他完全不理會我們,我只好在
塞時,再偷偷用掉一些

塞劑很有用,温度有慢慢的降下來
於是公公就說,就是要再一顆才有用
誰知呢?也不想和他辯~,反正小孩温度有降就好

今日下午的温度就緩和的隆下來了,不過晚上也許是塞劑的藥效己過
又開始起來了 
驚~~

5/23
昨天沒去接安,想說發燒時最易傳染
但今天媽要去宜蘭玩,所以也不能只讓姐一人帶安仔
而且一將有三個大人顧,應該也可以吧,所以我去了中和顧安

我們去了環球吃午餐,還喝了星巴克(因為今天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呀)
心裡是有點小愧疚,想說哥哥在家裡生病,媽媽卻在逛街
結果,也沒逛多久~~
爸爸就來電啦~說哥哥不吃不喝,要我趕快回家 (唉~我還真好用呀~~)
我說安怎辦,我姐又不可能一人帶他
最後協調2人交換~安回永和;哥哥來中和我顧

哥哥來了之後,餵了他吃一碗稀飯,沒見不吃呀~~
不吃不喝~,有 這 麼 嚴  重  嗎 ???

不過今天温度仍是升升降降中,又被塞屁股了
塞的他哇哇叫
真可憐~~~

5/24
仍就是燒燒退退的,今天不肯塞屁股
所以條件交換,要讓我用濕毛巾擦身體及額頭貼貼布
也許如醫生所說,要反覆燒個3天左右
今天到下午過後,體温慢慢恢復正常了
真是好家在 呀~~

晚上再度小人交換
稍稍安撫安仔後,再以要修車的理由成功溜走

5/25
想讓哥哥在家休息一下
不過婆婆說她不舒服,老公問我可以請嗎?
我說,可是我也不舒服(頭暈中~~
0),而且離報稅只剩3天了,實在是非去不可呀

婆婆進來房間說,我顧啦~看你們臉澳嘟嘟的,我看了也難過
((啊~~請問你不舒服時,臉色會很好看嗎))

總之,今天哥哥在婆婆的堅持下,待在家裡休息一天
是辛苦婆婆了,得忍受自己的不舒服
也幸好今天哥哥都恢復了

不過我今天在公司也是撐的很辛苦~~頭 好 暈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