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酥鱈魚和冰淇淋機有何關係
說來也是蠻有趣的

話說前天和老公MSN
ME:好想吃重口味的東西呀
老公:麻辣鍋?
ME:對,或是很辣的雞排
老公:要來找我嗎?
ME:你又沒法那麼早下班
老公:也是
ME:那我去找別的男人吃好了
.
.
.
沒回應~~
0

過了一會~~

老公:安都沒來過我公司,如果來~一定很有趣
ME:有機會再帶去

ME:氣

0 怎麼我和別人要去吃飯,這位先生也沒啥反應

ME:我要和別的男人去吃飯,你都沒反應唷;真是夠了你
老公:別的男人不就是安哩~~

啊~~這位先生,你也把你老婆想的太沒行情了吧>難道我只能找到小孩和我一起吃飯嗎0

又一會~~
我又寫了

ME:話說上週你生日,中午不是有點豆酥鱈魚嗎?為什麼我連豆酥都沒吃到
老公:啊~ 對不起,我忘了夾給你了

我氣的是你心裡都沒我,那天點太多,吃很撐;所以豆酥鱈魚上來後,幾乎已吃不下了
於是你怕浪費,拚命的吃  可是卻沒想到我可是連邊都沒沾到呀

總之,不太開心的結束了這次的對談

但~~~~

晚上我就得到了這個禮物

嘿嘿~ 心情馬上大好
謝謝老公啦~ 你自已看手機看了2年都還捨不得買
但卻馬上買給我
這下,換我不好意思啦
0

謝啦~真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