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謝謝婆家都會記得我的生日,反而是我自己的娘家都沒有在過生日呢?



放上這張大嬏照,是因為要記録一下daniel送的禮物--紅包200元哩!

安說他又沒錢,所以他不給,不過好像有說要出20元讓我買口紅。


姑姑送的隔離霜,小姑也是每年都會送個小禮,當然囉,大嫂我也是有回送禮給她的
只是~很抱歉呀,大嫂現在送的禮都很小,就希望你哥賺大錢可以讓我買大禮送你,哈!哈!哈!



嘿!嘿!現在生日也不愛吃蛋糕啦~
其實想的是老公會送什麼禮呢?

生日這天,在車上直接問老公:今天要去買禮物嗎?
我好直接呀!

禮物,也是自己選的。噗!



然後再來睦月吃好料~~


吃了一次就會愛上的好料~~啊嗚~~~
可是你好貴呀~~

有好禮,有好料。
可以每個月都過生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