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daniel要從幼稚園畢業了
從很早以前 就試探的問安~~你要不要當畢業典禮的主持人呀?
安害羞的說他不敢
甚至連我用大禮(腳踏車)誘惑他 不能說他不為所動
因為他說不要當主持人 但 還是要腳踏車 哈!


我也不想勉強他 再說 老師也還沒選誰當主持人
所以我和他說 沒關係囉~~ 等老師有選你的話 你再想想看好了


上週~~~~
下班回來後 阿嬤和我說他被老師選上當主持人了
而且老師也說服他 他自己也同意上台了

哇~~~好開心唷!

更好笑的是~~~

daniel要安撫安,他說

你不用緊張啦
你什麼都不用想
只要想著你的腳踏車就好了

噗!!!!!!!

說真的~~~~要送腳踏車這件事
我自己都忘了


經哥哥提醒,嗯~~~可不能食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