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應該要歸入食譜類
我媽做的粽子呀 好吃呀

今年突發奇想 要來記録一下媽包粽子時的材料

米要先炒過


花生 不過這一味我家不愛 這是為金梅阿姨準備的


香菇


滷肉 香呀
滷好吃了幾個 包時又吃了幾個 哈!


菜什麼來者 不會寫?


紅蔥頭 不過這是要和誰炒呢 怎沒看到


再來個蝦米


吼!今天中午也是吃肉粽呀 怎麼看到圖片 肚子又餓了


材料大集合


開始來包囉
雖然備料我不會 不過我可是會包的唷
不過這天失誤 掉了2顆 怕材料不夠 索性不包了 哈!


好囉 好囉


我們家的是南部粽 所以還要灑過

我媽包的 還是最合我們的胃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