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上課 所以有機會去逛了MUJI
經過了芳香區 看到了這個
當下沒有買 不過那個香香的味道    一直記在腦海裡 -->這就是氛圍吧 

回來後 還是一直到那個味   覺得空氣裡香香的 感覺心情就很好
所以在網路上繼續逛著 繼續思考要不要敗
剛好....博客來有元宵節活動-----滿888送88購物金
剛好....刷花旗卡有88折
但...............我沒有花旗卡 
本想基於88元購物金就要買入的 (反正省到88了 有賢惠)
但沒想到 隨意問問同事 嘿嘿!他有哩
唉呀~~~~~一切都是天意呀
於是這玩意就來到我家了 哈哈哈

拿到後迫不及待的使用 而且呀~~~~~
老姐有超多精油的


。這幾天睡前就開個1小時 整個房間有淡淡的香味 
 嗯~~~~真的感覺蠻好的

。因為買了這個 還跟老公說 我覺得自已愈來愈注重生活品質了
    結果 他馬上回我 你是買了什麼東西
 哈!有了解我唷

。結論就是 敗的真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