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最近有點賢惠系列之開始之作

 

起因是老公買了一本健康書

此書的大概內容是一位醫生 在30初頭發現得了癌症
然後他靠著食用大量的蔬果汁及大量的生菜 後來就…..好了

 

雖然我是感覺內容有點冏

因為這位醫師的台詞很簡單 就是看病人的左腳後說

你需要食用大量的蔬果汁及大量的生菜 少吃肉等就應該可以改善

 

我和老公說 你知道這本書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什麼嗎?

就是要使用一台3匹馬力以上的蔬果機 才能有效的讓身體吸收到蔬果的營養

因為 3匹馬力以上的蔬果機才能將蔬果的纖維打的比細胞還小

哇~ 有沒有這麼神呀

 

老公~買台吧

 

雖然我對內容也不能說不信任 但總覺得也太神了吧

即便如此 喝杯蔬果汁總是好的

於是 開始了我的最近有點賢惠系列之首要之作

噹噹 就是蔬果汁  哈 

 

因為是剛開始

所以只買苜蓿芽和豌豆嬰 再加上2.3樣的水果

……好喝哩

老公願意喝 我才有動力繼續做呀

不過話說 就算不好喝  也應該面不改色努力的喝下去

我可是我的愛心 為了你的健康而做的哩

 

所以這樣我持續了快一週了 (吼 有很久嗎?)

為了老公的健康 我一定會繼續下去的 

 

而且我自己也帶了自製沙拉當午餐

去買了7-11的油醋醬 ㄟ……沙拉也好吃哩

我自己是不是也該持繼加油呢 免得又有人要讓位給我啦 氣~

 

另外呢

又是幾經考慮  我還是買了蒸鍋啦


 

)

真的是幾經考慮

書上也說唷 生食、蒸、煮是對身體較無負擔的烹調法

為了家人的健康  蒸鍋來唷

 

還好我也很喜歡生魚片之類的日式料理

老公 可以常帶我們去吃唷 (又畫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