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己是晚上8點多了
安從車上下來後就迅速的跑到大門的階梯上等著
跟在後面的我,也明明就看到他站的好好的呀
怎麼一會兒,就看到他摔了幾階,趴在地上駡駡號了

邊哭邊說:我明明就己經站好啦,怎麼會跌下去呢 嗚! 嗚! 嗚!

真的,我也明明看他站的好好的呀  不明白?



晚上睡覺時問我
安:媽媽你有ㄋㄟ ㄋㄟ嗎?
我:沒有 (因為沒胸 哈)
安:我看看  (掀起我的上衣)
安:在這裡啦
安:那我要吸ㄋㄟ ㄋㄟ囉

冏~ 是說小時候不吸,現在沒奶才要吸?是在吸安慰嗎?



安是個黏人精,什麼都指定要媽媽幫忙
昨天又被點名要幫他刷牙
可我就是不想幫他刷,去給爸爸刷啦
結果又得到駡駡號小孩一枚

爸爸:爸爸刷也很好呀,爸爸也幫哥哥刷的很乾淨呀
哥哥:對呀 我也好久沒給媽媽刷了

唉呀,好唉怨呀
不過這倒是真的,因為哥哥比較好商量
所以我們幾乎都是爸爸負責哥哥,我負責安仔

睡覺也是,都不能陪哥哥睡
因為安安一定會滾來中間阻擋我們

所以,要提醒自己
只要看到哥哥,就要摸摸他,親親他
不然他可能會想說媽媽不愛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