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出差去了
雖然出差可能會有禮物(),但想到要坐飛機,心裡又是一
再加上小孩有時的童言童語,吼~還是讓我心裡默唸 不要吧

安said :爸爸在天上 ((好驚))
兒子呀,要說爸爸在天上坐發機 (粉重要,要註明清楚唷~)

一said:爸爸不在的時侯,我會乖乖的&*^&^&*^%$#$  ((又驚))
兒子呀,爸爸是出差,感謝你體恤老媽的辛勞,不過平常也是要乖


這個時侯我最怕小孩講這些話了

因為我的老媽也說過,小時侯姐姐說了一句,什麼最後一次吃飯的話
結果~ 老爸就真的去天上了
我好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