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週五
很難得的我們居然一起睡到快10點

好像是第一次哩
中午和公婆約在環球
小姑身體不舒服,在家休息
所以我們吃了和民後,就回到永和去晃啦
雖然說想好好的拍些照片,不過~技術實在很差
拍的一點都不好看or美味
算了~~還是專心吃我的飯吧

1/2(六)
天冷真好睡,今天又睡到10點啦
昨天臨時約看房子,所以起床後就準備出門啦

這次是看凱旋門
約13年的房子 公設比約15% (也只有比較老的房子才有這種較低的公設比)
這是社區型的房子 所以有個算維持不錯的中庭
有個小魚池 小溜滑梯
除了室內主臥的格局不太方正外
其實好像算是符合我們的需求
只是不知怎麼的,總是一筆大數字(房仲說1040有人斡旋,但沒談成),實在是很不容易下決定
所以,看完後 就當做沒這件事 也沒太大的興致談

下午去了趟新店陽光運動公園
不過 沒一會兒 就有點下雨了 而且也蠻冷的
走吧 下次再來

和老公說,我們找個好停車的星巴克喝咖啡好
他說,反正我們等下要去遠百 就去那喝吧 那好停車 ~~

結果,遠百是有星巴克啦
不過,沒有咖啡店的fu 唉~
而且也沒位,只能拎著去美食街吃啦

遠百的收獲是老公買了4件襯衫
也辛苦他了 努力賺錢 對自己卻很省
原先的襯衫穿了也快10年了~~
oh my god~ 10年沒買衣服 還真無趣哩

而這3天最大的意外是~~晚上10點多陪老公去掛急診
其實在還沒去醫院前,我心裡是一直犯嘀咕的
因為他吃完我煮的麵後,就一臉痛苦樣,一直說 我煮的麵沒熟
所以他消化不良 肚子不舒服 ^*&%$(*&(
我心裡是很不舒服,煮給你吃 還要被嫌 哼~~

總之~~ 經過了2個小時後,看他一副還是很痛苦的樣子
於是call了弟弟,去醫院掛急診吧

醫院人很多
就算是急診,也要等很久~~ 急的都變不急了

經過了2個小時,我們終於看完了
醫生就說個 胃炎 就走了~~
ㄟ....連注意事項都免說了 就發個傳單之類的
回家吃藥吧~~

ps:不過我還是認為不是我煮的食物造成的 噗~~


1/3(日)
還好1/1是週五,有多放一天的感覺
一直到星期六 都還有 真不錯 明天還有一天假哩
有鑑於老公昨天掛病號
我想今天應該就是待在家裡晃吧
不過老公說要去cosco
那就去吧
拎著我家菲佣(我姐自稱是我家菲佣)出發去~
買了2顆枕頭,10件還6件的浴巾,再加一盒甜甜圈
我家的東西買完了
雖然很想買肉~ 不過量那麼多 實在很怕又浪費呀
算了~~
等我變成大廚娘再說吧
晚上去吃土城阿誠鵝肉
主因是我家菲佣突然提到好久沒吃啦(我對我家菲佣不錯吧 哈)
好吃 好吃
連老公也說好吃


三天結束啦

也是蠻無聊的 

希望過年的9天能有好玩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