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很愛和安玩的遊戲

最近晚上睡覺,我們的次序時

安和媽咪一組 ~ 偶們睡大床

一將和爸比一組 ~ 他們睡小床


因為怕小孩睡一睡掉下床去,所以我一定是睡在外面
這幾天愛玩的遊戲就是

我會假裝快要滾下床去了,邊滾還要邊大喊 啊~我快要掉下去了 

安看到,就會很緊張的趕快緊緊抓住我,還會說 媽咪,你睡裡面一點,才不會掉下去  

而且還說他要睡外面,這樣我才不會掉下去  (大貼心)

倒是哥哥會說

媽~~你不要假裝了啦  

小孩,別這麼快猜穿我咩~~

這個遊戲還蠻好玩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